豚木

豚木就是豚木,没有其它可言。

封城时的联盟

来自这两天在家的怨念
人物ooc严重,短篇
cp莱雷,微盖雷,阿克雷伊姐弟情、卡修斯布莱克亲情向
今年联盟的家属还没有来得及回去就封城了,所以兰特阿克希亚雷锘瑞尔斯同样在联盟。(虽然几乎没有戏份)


(一)
封城第二天,雷伊和布莱克全副武装准备去超市大肆采购。
“好了卡修斯,你的清单还没有写完吗?我们要走了。”
“哎呀再等一下嘛,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啊!”
“你从昨天早上就开始了。”布莱克毫不犹豫地卖了卡修斯。
“再等一分钟!我再写三个就好了!”QAQ
“哈,卡修斯,我可是最快写好的!你实在太磨叽了!”盖亚无聊地坐在沙发上。
“你省省吧,你自己看看你写的是什么东西!啊,哑铃,保龄球,沙袋,拳击手套······你是想把健身房搬到家里吗?!”
“哎呀雷伊,别这么严厉嘛,在家也不能忘记锻炼啊!”
“你......”
一阵鸡飞狗跳之后,雷伊和布莱克好歹在十分钟之后出发了。
“先去超市?”
“嗯,多买点菜囤着。这些家伙写这么多东西,我们怎么搬回去啊?!”
“......我拎东西。”
“没关系的莱,删掉一些不可能的和不必要的,我们拿得动的。就是回来时要顺路再停几次了。”
“听你的。”
(二)
“队长,午饭吃什么啊?”
“饭。”
“弟弟啊,天天吃饭和这几个菜,你不腻吗?”
“那要不你来做饭?我可不信你能用这几个菜变出什么花样来。”
“.........”
在厨房门外的几个人:QAQ
“好了别闹了。莱,帮我把披萨拿出来吧,应该烤好了。今天吃点不一样的,而且下午我打算包饺子,过几天包馄饨和做年糕。放心,我可不是神,天天吃饭我也会腻的好吗?”
...........
那你这样开玩笑真的好嘛!—来自联盟其它人(除布莱克)的心声
(三)
由于隔离期间太过无聊,一行人开始找事干。
雷伊建议大家把以前的棋类游戏都翻出来玩,顺便也拿出上次采购时买的狼人杀。
一阵搞估之后,大家决定先先玩大富翁再玩狼人杀。
“哈哈,我抽到了机会!”盖亚激动地说,“让我看看!”
盖亚先双手合十,像是祈祷了一会,拿起了一张机会牌,然后......僵住了。
“什么啊?”坐在盖亚旁边的缪斯和瑞尔斯凑过去看:进赌场赌博,请场上财富最多的玩家掷骰子,若为奇数,获得其总共财富的五分之一,若为偶数,给他总共财富的五分之一。
“加油,盖亚。”瑞尔斯拍拍盖亚的肩膀。
“别以为我没有看到你在偷笑,瑞尔斯!!!”
盖亚看着布莱克(财富最多),哭丧着脸。
“莱,游戏嘛,放点水吧。”雷伊看盖亚丧的样子,为他求情。
“......十分之一,不能再多了。”
“雷伊,你真好!QAQ”盖亚高兴地想去抱雷伊。
布莱克一把把雷伊搂到自己怀里:“他是我的。”
......
满满的狗粮啊!
(四)
封城第三十五天。
夜晚,雷伊坐在窗边,看着外面明亮的月亮。
“在想什么?”布莱克刚刚洗好澡,从浴室走出来,用毛巾擦着头发。
雷伊看到后走过去拿过毛巾,示意布莱克坐下。
“今天赛小息给我打电话,说米咔传染了。我有点担心。”
“我们一直在家里,没事的。”
“真的?如果我被感染了怎么办?”
布莱克几不可查地叹了一口气:“我会经常去看你并且照顾好自己和其它人的。”
雷伊笑了:“怕不是那时候你们会和我一起被隔离。”
“......”
“?”
布莱克一下转过身,把雷伊压在床上:“那我就一直陪着你。”
“不过在这之前,我们好久没做了吧?嗯?”
“布、布莱克,不要,唔......”




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啊!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